News

線上訂房防詐騙聲明

本飯店不會致電要您提供信用卡或銀行相關資料
若有可疑電話請立即通報警政署防詐騙專線165

 

詐騙案例公告,提醒您注意!

111年9月有詐騙集團假借本飯店名義,致電111年上半年度曾住宿之客人,謊稱某日住宿時,訂成團體訂房,請客人配合匯款、退款或重刷,藉機詐騙轉帳,為預防客人受害,已致電警政署防詐騙專線165,告知此新的詐騙手法。

113年3月有詐騙集團假借本飯店名義,網路上販售電子住宿券,請客人配合匯款後失聯,受害者已報警處理,提醒您本公司無販售電子票券,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。

希望防杜消費者受騙,提醒您遠離詐騙三『不』:

■ 不碰ATM

詐騙集團會要求客戶去ATM轉換英文操作介面,是為了誘使您轉帳。ATM沒有退款、解除分期付款…等功能,請您務必小心。

■ 不說信用卡資料

飯店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、信用卡資料,亦不會以中獎形式通知您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匯款,請提高警覺立即掛斷電話。

■ 不回撥陌生電話

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,轉來電顯示+886、+2、+4或是發送簡訊,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或簡訊,請您立即抄下詐騙電話號碼並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,以確保安全。

再次提醒您以網路信用卡付款係直接透過銀行金流平台,本飯店資料庫絕不會保留您的信用卡號。

選單